“学党章、修党性、守党纪”
——记物理学院310班党支部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施俊如

支部书记陈菲主持学习活动.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中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物理学院310班党支部全体党员1022日晚上九点三十分在雁栖校区教1127教室开展了学党章、修党性、守党纪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菲主持。

张群涛同学发言.JPG

专题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宣讲:(1)党性修养的涵义;(2)加强党性修养的途径和方法;(3)党的纪律的基本内容和主要特征;(4)遵守党的纪律的重要意义;(5)严格维护和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等内容,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对党章的理解和掌握,有效提升了党员们的政治素质和认识水平。

随后,活动进入自由发言活动阶段。于碧云同志就这次学党章、修党性、守党纪教育活动作了“大学生如何做到守党纪”的发言。在发言中,她指出了这次教育活动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在学习、生活中讲党性、重品行、守纪律、做表率。张群涛同学在这次活动中也就“在日常生活如何培养自己的党性修养”作了发言,表明自己一定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决心,愿意为大家服务、为人民服务的恒心。

   通过这次学党章、修党性、守党纪教育活动,大家都深刻地理解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净化了思想品德,决心从我做起,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国梦”尽自己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