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的家园充满绿色”—记物理学院307班党支部义务植树活动
邢俊霞

阳春三月,草木秀润。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来临之际,为了增强团队意识、提高党员素质、履行植树义务、绿化生态环境,321307班党支部成员于教-1南侧参加了由物理学院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

307党支部照片1.jpg

在此次植树劳动过程中,各位党员都争先恐后、积极主动的战斗在植树的第一线,充分发扬了当代学生党员勇于吃苦、不怕困难的优良作风,为“让我们的家园充满绿色”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植树过程中,各位党员还发扬互帮互助、团结合作的协作精神,共同圆满完成了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是种下了大家的希望之春。

此次植树义务活动的顺利举行,使各位党员充分认识到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主动养成勤俭节约、营造绿色、保护环境的良好风气。同时,也号召广大学生要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绿化环境、保护家园的活动中来。并且使各位党员深刻理解了一人一颗树,人人一片森林的美好理念。作为一名学生,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我们和谐而美好的家园努力;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应该为我们的后代撑起一片绿色之家。虽然此次活动已经结束,但是我们依然会坚持我们的营造绿色之旅。我们更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号召更多的人为保护自然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