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人文联队勇夺“科苑杯”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冠军

  • 余光煜
  • 日期:2023-06-25
  • 899

       2023年6月18日,国科大2023年“科苑杯”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雁栖湖校区东区体育馆开赛。来自国科大22支队伍的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比赛。物理人文联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冠军。物理学院学生黄远昊同学担任物理人文联队领队,与刘方泽和余光煜同学一起参加男单、男双和混双项目。

20230625101

       上午8:30比赛开始。第一场对阵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物理人文联队2:3不敌对手。之后,物理人文联队及时调整球员出场顺序,第二场3:2击败工学-应急联队,第三场3:1战胜数学学院。下午两场小组赛均获胜,最终以小组第一名出线。

20230625102

       半决赛面对本科部代表队,刘方泽在大比分2:2的情况下拿下最后一局单打,物理人文联队以3:2挺进决赛。决赛对阵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黄远昊首局单打获胜,取得“开门红”,刘方泽再次顶住压力在决胜局第五局取胜,最终获得冠军,接过来之不易的荣誉证书和奖杯。

20230625103

       此次“科苑杯”乒乓球赛进一步增强了两个学院同学们的交流和联系,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互助精神,大家都感受到了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