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2020级301班开展团建活动

  • 文/许晶 图/许晶 张浩 吴钰婧
  • 日期:2020-11-02
  • 1666

       为了全面提高班级同学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的团结凝聚力,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能力。2020年10月24日下午1:30,物理学院20200301班中的37名同学相聚西区操场,开展了“增强班级凝聚力”班级团建活动。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在班委的组织下有序签到。活动正式开始后,同学们通过自我介绍接龙小游戏进行“破冰”,大家渐渐的不再紧张,也进一步认识了解彼此。

20201102301

       紧接着进行了你划我猜、传递呼啦圈、同心击鼓、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游戏间拉近了同学们的心理距离,促进交流。活动结束后,每位参与游戏的同学都得到了精心准备的奖品,大家满载而归。

20201102302

       通过本次团建,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让同学们从学习、生活压力中得到放松,为之后的学习充满力量,更有冲劲!物理学院20200301班,让我们每位同学得到了归属感,让我们都更加的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