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开始——物理科学学院2017级305班班会

  • 文 赵亦轩/图 徐呈业,文俊
  • 日期:2017-09-29
  • 1710

      9月23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2017级305班全体同学在学园二114教室召开了班委成立后第一次全班班会,部分人员因参加党组织生活会稍有延迟,班会上对最近班级活动与组织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接下来集中教学阶段的班级活动与班委服务进行了规划。

      会议由班长王冠主持,首先由副班长林博郎进行综述,报告了305班同学在参与学院学生会竞选中的可喜成果,每当讲到一个人当选,同学们均报以热烈的掌声,当选者也款款大方的接受这份祝贺。305班在学院参与活动组织中稳居前列,同学们也为之而自豪。

0929021

0929022

0929023

      之后体育委员詹泰鑫为同学们带来了翘首以待的好消息,305班篮球队以劈波斩浪之势杀入四强赛,每一场均以碾压般的气势战胜对手。顿时教室里响起暴风雨般的欢呼,同学们纷纷向立下汗马功劳的队员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之后,体委感谢了在场边加油的同学,特别是担当拉拉队的女生们,掌声随之为她们响起。班长又补充动员同学们为明天的半决赛和决赛加油助威,同学们一致响应。

0929024

      再之后由文艺委员金莹报告了迎新晚会305班节目的准备情况,并鼓动同学们前往观看,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好评。学习委员文俊向同学们通知了所内关于选课的建议。最后由生活委员吴俊霖向同学们讲解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的注意事项和入党政策,通知了宿舍检查以及注意事项,并由班长做了总结。

0929025

      这次班会,充分考虑了临近就餐时间的因素,班委成员发言干净利落,毫无拖泥带水,受到班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不少人表示:“以后开会都像这样就太好了”,这无疑是对内容和形式的肯定。

0929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