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文明,舒适生活--物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 日期:2012-09-30
  • 2092
安全文明,舒适生活--物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物理学院学生会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927日下午,物理学院进行宿舍卫生大检查。本次卫生检查由物理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组成卫生检查小组,物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昀老师莅临指导工作。

 本次检查主要是对物理学院新生同学宿舍进行抽查。主要是根据以下几个方面的情况进行打分:一、有无违章电器;二、宿舍整体环境是否令人舒适;三、床铺,桌椅的摆放是否整齐等。在检查活动中,我院同学积极配合,多数宿舍卫生都很认真,物品也摆放有序,被子叠放整齐,地面清洁,桌面干净。但是,本次宿舍大检查中局部仍然存在一些小问题,比如宿舍通风不畅、存在卫生死角等。从整体的检查来看,女生宿舍的卫生情况略优于男生。

对于本次大检查,院党总支书记夏昀老师表示比较满意,并给与部分宿舍表扬和肯定,如A308407518宿舍,B319836宿舍等;

在检查的末尾,夏老师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为我院营造一个舒适洁的生活环境而努力并且鼓励大家再接再励,希望大家能将此良好的卫生习惯一直保持下去;另外, 夏老师希望大家能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佳节和国庆长假,同时也要注意个人安全。

通过此次对学生宿舍的卫生检查,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同时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最后,值此中秋佳节和国庆之时,祝全校老师及同学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