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安全底线,共建文明校园——物理学院寝室安全卫生检查

  • 日期:2015-10-19
  • 2722

      为响应中国科学院大学安全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安全工作,杜绝安全隐患。10月13日中午,物理科学学院总支书记夏昀老师、本科实验室主管王帅老师、招生与科研秘书刘莹老师、培养与学术秘书于玥老师、学生会及各班班委成员对物理学院所有寝室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检查人员分4组对全学院寝室做了彻底的检查。在检查中,小组对寝室整体环境,卫生间清洁,卧室整洁度进行了评估,并依次打分。在此环节中,学院寝室保持了上次检查时的良好卫生情况。同学们也表示能把这一优良作风坚持到底。

       在对寝室安全的检查中,检查组尤为谨慎认真,不放过任何隐患。从客厅到卧室检查人员依次排查违禁物品,对外出活动注意事项老师一一强调。通过仔细的检查,并未发现危险品,同学们也加强了安全意识。

       检查后,在物理科学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主持下向寝室发放了安全倡议书。同学们都表示坚决执行倡议书各项条款,从今天做起,从自己做起,共同营造安全卫生的寝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