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2023级307&308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文/张清泓      图/杨玲玲

      2023年12月27日12:30,物理科学学院2023级307&308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教一楼134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预备党员唐娇同志、詹小凡同志和张芸蓉同志转正的相关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苏梦雨同志主持,纪检委员杨玲玲记录,学院党委书记张莉同志列席本次大会。

2024010521

支部书记苏梦雨主持大会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的规定进行,流程严密有序。首先,预备党员向大会汇报在预备期的表现。其次,考察联系人详细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并提出是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接着,由党支部副书记刘政昆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和公示情况,并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随后,支部大会展开充分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最后,支部书记宣读大会决议,预备党员对支部大会的表决结果表明态度。

      大会按以上流程逐一对预备党员唐娇、詹小凡和张芸蓉三位同志的转正进行了讨论。最后,经投票表决,参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三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2024010522

唐娇同志对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全面而深入的汇报

2024010523

党支部副书记刘政昆代表支委会报告詹小凡同志在预备期间教育和考察情况

2024010524

考察联系人姚媛介绍张芸蓉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

      随后,苏梦雨做总结发言,她强调新转正的党员应继续保持优秀表现,不忘初心,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最后,苏梦雨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同志全体起立,举起右拳,随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庄严宣誓,会议气氛达到了高潮。

      本次转正大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物理科学学院2023级307 & 308党支部在党员队伍建设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于提升整个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