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挑战,认识新同学”

——物理科学学院2017级302班第一次班会

文:贾华显 图:陈晓钰

为了加强班级建设,促进同学们间的交流,物理科学学院2017级302班于9月23日下午在教一115举行了主题为“迎接新挑战,认识新同学”的第一次班会,并取得良好的效果。

班会开始,班长周鑫同学上台进行了讲话。首先,班长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嘱咐大家不要出现挂科现象。其次,在雁栖湖校区学习的这一年里,他希望同学们要经常阅读文献,紧跟科学前沿,为接下来一年迅速进入科研状态做好准备。最后,他交代了近期将要进行卫生检查的相关事宜。班长的讲话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之中结束。

0927051

0927052

接下来,进入了认识新同学与玩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融入其中。

0927053

   此次班会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为大家的研究生集体生活创造了一个美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