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专题生活会

王丹

2016年9月14日下午,物理学院高年级党支部成员、党总支书记夏昀老师,齐聚雁栖湖校区学院二114教室开展了“两学一做”系列专题学习的“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专题二学习。

20160914xdz1

物理学院高年级支部成员分布3个校区,“两学一做”系列讲座主要以会下自学为主。“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专题二生活会首先安排大家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主要内容”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则部分的主要内容”;生活会第二项,所有在会党员发表大家会下学党规感言,从大家的发言中可以看出部分党员已经开始学会有意识的用党章党规要求自己,明白了作为一名党员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

20160914xdz2

生活委员左文博同志做了“没有纪律之外的特殊党员”案例报告,用林宝玉的案例告诫大家,高压线不能碰,要努力做好自己,当面临诱惑时请想到林宝玉案例,让所有可能的犯罪消灭在萌芽当中。踏踏实实、脚踏实地活出自己的价值,努力使自己羽翼丰满,做有责任与担当的人。

20160914xdz3

会议最后,夏书记对我们的生活会做出了肯定,同时也对生活会中存在的不足做出了悉心指导,向各位党员详细讲述了学校对于党员培养的最新规定。最后,在夏书记的提议下,生活会以向大家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主要内容”作为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