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301302班开展女生节主题活动

/袁嘉浩  /苗光耀袁嘉浩

 

33日至7日,物理科学学院301302班在雁栖湖校区联合举办了2017“3·7”女生节主题活动。

0316101

活动的主体内容是由男生为女生实现心愿。两班根据自身的男女比例设计印刷了“女神节心愿单”,每个女生在心愿单上写下35个愿望,由男生抽签来一一实现。在女生的众多愿望中,除了常规的一些小礼物外,还有许多颇具特色的心愿,例如“帮忙制作旅游攻略”、“一起跑步”等等,十分具有趣味性和互动性。

 0316102

除了实现心愿之外,在37日女生节当天,男生们还在校区的必经之路上为物理所的女生们拉起了横幅——“韩剧男神即将离去,只有我们不离不弃。”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物理所男生对女生的体贴、呵护与赞美。 

0316103

本次活动由301302班班委会联合主办,得到了全体同学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许多同学都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喜悦和激动的心情,不少同学也因为这次活动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