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2016级学生会见面会

文:刘新豹  图:李晓月

 

       2016年10月16日,物理科学学院2016级学生会在国科大雁栖湖学园二114教室举行了本学年第一次见面会,学生会主席张朝金主持了本次见面会。

jmh1

      开始部分,主席张朝金向大家介绍了学生会的组成以及活动的预告,并且谈了自己的体会,表达了对大家的期望。接着各个部门的部长相继介绍了自己部门,部门中每个成员也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互相了解彼此,为以后相互之间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包括体育部、生活部和辩论队等成员都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jmh2

      最后,大家一起讨论了前一段时间工作中存在的沟通以及任务分配上的一些小的问题的改进方法和下阶段工作的安排。结束之后,全体参加见面会的同学在一起合影留念。

      这次见面会增加了学生会每个成员互相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生会成员对这个小家庭的归属感,有利于以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希望经过这次见面会大家能够更加融洽的做好学生工作,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