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单比赛.JPG
 
 

为丰富班级同学课余生活,做好APEC放假期间学生活动,十一月七日晚,物理学院301班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体育馆里举办了班级乒乓球比赛,此次共有物理所2014级的30余位同学参赛。活动很好的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

 

晚上6点钟比赛开始,分为男单、女单、男女混双三个单项,先进行小组赛,进而半决赛、决赛。参赛选手中卧虎藏龙,高手如云,比赛中你来我往,不仅是体力的较量,也是脑力的角逐,观众中不时响起激烈的掌声和呐喊声,为比赛选手助威。男单比赛凶悍激烈,选手大开大合,好球连连,女单比赛则柔中有刚,时而细腻时而奔放。最精彩的当属男女混双比赛,在比赛中,搭档的默契度在比赛天平上占了很重的分量,一个台前一个台后,一个左半边一个右半边,球在空中翻飞,队员在案前穿插来回,高潮迭起,观众大呼过瘾。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产生了男单、女单和混双的冠亚军。虽然进行了4个小时的高强度运动,但同学们仍然精力充沛,在欢声笑语中本届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

女单比赛.JPG

乒乓球活动作为校园中传统的体育锻炼方式,越来越引起广大同为们的重视和兴趣。许多同学利用课余时间打球,不仅提高了球技,增加了生活乐趣,锻炼了身体,使自己有充沛的精力和体力投入到学习工作中;而且通过这项活动,促进了同学之间沟通了解,增进了友谊。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国科大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和拼搏进取精神,促进了思想建设,也让校园的氛围愈发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