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幸福携手,文明与美丽同行——物理学院寝室安全卫生检查

  • 学生会 贾棋
  • 日期:2015-10-04
  • 2501

       为了维护学生公寓的正常秩序,落实寝室安全工作,9月30日中午物理科学学院总支书记夏昀老师、教学秘书胡金旭老师、学生会及各班班委成员对本学院20余间寝室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首先检查小组对各寝室进行了卫生检查并详细记录了结果。新学期伊始,同学们寝室的清洁卫生情况保持较好。在寝室客厅的通知墙上,醒目的张贴了卫生值日表。组织检查工作的夏老师也对同学们的自律自觉非常满意。

       同时,检查小组对寝室安全进行了仔细、深度的排查,此次检查中并未发现危险或有安全隐患的违禁物品,各寝室也张贴了应急电话告示以及安全活动提示。对此,夏老师强调:“寝室安全一旦出现小问题,对于整个公寓的学生来说都是大问题。对加热器、微波炉等物品坚决予以抵制,不能贪图一时方便。”

       最后夏老师也询问了各位同学目前对新生活的适应情况,也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做出了解答。在交谈中,同学们表示对现在的生活相当满意,也对寝室安全行为细则进行了了解并且有信心共同打造一个平安、美丽、文明、和谐的寝室生活。

       通过本次活动,检查小组一致认为物理科学学院在清洁卫生和寝室整洁方面表现良好,希望继续保持。在安全方面的排查并未发现安全隐患,对安全活动的宣传工作也得到了满意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