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 文:陈梦梦 图:孙佳佳
  • 日期:2019-01-21
  • 1593

       2019年1月12日中午12:30,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天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会议在玉泉路教学楼702教室召开,大会应到党员26人,实到19人。会议由朴云松书记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朴云松分别从学院党委基本概况、组织建设、年度主要工作、党费缴纳及使用情况、理论学习情况、教工活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年度总结汇报,在肯定2018年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对于如何更好的开展2019年的工作,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20190121101

       接下来,支部讨论预备党员陈梦梦同志转正事宜。首先,陈梦梦同志从思想、工作、生活三个方面向党组织汇报了在预备期间内的表现,陈梦梦同志的考察联系人张莉同志和王帅同志分别介绍了陈梦梦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一致同意陈梦梦同志按期转正。经教工支部大会充分讨论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同意陈梦梦同志按期转正。最后陈梦梦同志表示今后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190121102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分享交流了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心得体会,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2019012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