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召开

  • 文:刘莹(物理科学群秘书处) 图:刘莹、陈梦梦
  • 日期:2018-12-29
  • 1570

       2018年12月28日,北京深处寒潮之中,国科大玉泉路园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里气氛热闹,第四届物理科学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于此召开。来自全国的11位物理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物理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中科院副秘书长高鸿钧院士主持。

20181229201

      与会委员对2019年冬季拟申请学位的学生材料进行了审核、审议了申请跨门类调整专业的申请材料,通报了工程专业学位领域调整工作进展和博士学位论文抽检情况,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高鸿钧对各位委员的辛苦工作致以谢意,对大家近5年在第四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的贡献充分肯定。希望各培养单位再接再厉,以既有工作为起点,推动国科大研究生教育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努力做好强国一代的优秀研究生培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待。

20181229202

20181229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