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条例,新作为——记物理-天文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

  • 文:刘莹 图:王丹
  • 日期:2018-12-18
  • 1460

      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天文学院党委于2018年12月14日晚21:30—22:00在国科大雁栖湖园区办公楼举行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党委委员会议。

20181218101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张莉传达了近期北京市教工委及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指示精神。临近年底,学院各项工作接近尾声,要扎实推进、平稳有序进行,圆满完成秋季学期的各项教学科研任务。

20181218102

      本次会议的重点是党委中心组成员针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进行深入学习。在逐字逐句解读后,全体与会人员对《条例》的修订做了认真讨论。制定和实施《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逐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