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物理—天文学院党委召开全体预备党员转正谈话会议

  • 文:刘云哲 图:张银
  • 日期:2018-12-12
  • 1451

       2018年12月10日12时30分,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天文学院党委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二-270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谈话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莉、学院党委委员刘莹、青年委员刘云哲、物理学院学生主管张银、天文学院学生主管何幸及核学院学生主管孙佳佳参加本次会议,并与21名学生预备党员进行了谈话。

       会议开始,由每位预备党员同志进行自我介绍并对在预备期间的自我评价。

20181212101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老师为每位预备党员准备了纸张,并提出问题“预备党员的转正条件”请预备党员同志单独作答。待答案“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具备党员条件”公布完毕后,张书记就该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探讨与交流,使每一位预备党员切实反思自己是否已经达到了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同时,学院党委委员刘莹就预备党员同志的自我评价做出点评。

20181212102

       最后,张书记指出,预备党员转正后,不是到达了终点,而是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要对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同时,要求各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入党初衷,入党不是为了享受更多的权利,而是承担更多的责任和义务。党员同志要有理想有担当,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