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新时代,实干争一流”——记物理科学学院2018级306&307班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

  • 表奕
  • 日期:2018-11-06
  • 2043

       2018年10月21日下午一点,物理科学学院2018级306&307班党支部在学园二116教室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支部大会,会议的主题是“追梦新时代,实干争一流”,在支部书记肖旭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主要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制定今后工作计划等议题展开讨论。

       首先,肖旭同志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人员构成,并传达了上级党委对本支部本学年工作安排的大纲,协调了支委会、党小组会以及支部大会的内容分工,介绍了即将开展的十二项学习内容,并且协商确定了主题党日举办特色学习活动。

20181106101

       随后,支部大会还强调了党员同志的相关纪律要求,指出党员同志应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坚定政治立场,积极参与本学年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安排,不得无故缺勤,注意言行举止,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并指出相关违纪行为将由纪律监督委员进行监督。

       最后,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学习了党章,同志们积极讨论并学习了相关内容,对即将到来的党章测试充满了信心!会议还布置了相关网上党课的学习内容,以及学院党员值班室的相关工作安排。

       本次会议是306&307党支部学年第一次大会,重点在于对今后一年的工作确定基调,让党员同志们做到心里有数,充分熟悉党支部的各项安排。同时,为了确保党员的先进性,还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党章的学习。会后,同志们对未来一年的党组织生活充满了信心,未来让我们一起扬帆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