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2017级305-307班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工作考评”支部大会

  • 朱纪元
  • 日期:2018-06-06
  • 1357

       2018年6月1日晚9:30,物理科学学院2017级305-307班联合党支部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学园2-116教室召开“支部工作考评”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凯主持。

20180606201

       首先,支部书记宋凯对305-307班党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向参会的党员同志和党外群众进行了汇报总结,既肯定了支部取得的成绩也正视了不足;组织委员吴俊霖把支部成立以来预备党员转正、发展入党积极分子等的工作情况也进行了汇报;宣传委员朱纪元把党支部的宣传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宣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做了总结;监察委员刘丙岩把支部大会的签到情况以及请假制度向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说明。

       在党支部支委汇报完各自的情况之后,与会的党员同志和党外群众也纷纷对支部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党员尹凯同志说到:党支部成立以来组织的活动很多,尤其是组织了多次理论学习,自己收获良多,他希望党支部能够在理论学习之外多组织一些实践活动,将理论学习与生活实践结合起来,更有利于支部的发展和进步。群众许韶行说到:自3月份提交了入党申请书以来,他就积极参加支部大会,他觉得党支部每次开会的氛围很好,大家都可以畅所欲言,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他希望能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

20180606202

      古人云:兼听则明,偏信则暗。通过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评议,让每位党员都能够充分发表意见,并认真听取党外群众的评议意见,可以对党支部在各项工作中的表现和作用做出客观的评价,针对支部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措施,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提高党支部的桥头堡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