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2017级302党支部召开 “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工作考评”支部大会

  • 文:邢耀文 图:杨雯龙
  • 日期:2018-06-05
  • 1540

       2018年5月31日傍晚17:30,物理科学学院2017级302党支部召开主题为“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工作考评”的支部大会。会议应到18人,实到17人,1人请假,支部书记邢耀文主持本次会议,组织委员杨雯龙同志负责会议记录。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邢耀文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通知》,然后进行自评和互评。邢耀文首先进行了自评,他指出自己在过去的一年里,好的方面是工作效率比较高,不足之处是表达能力有所欠缺。其他同学也都进行了自我总结。在互评环节,同学们互相指出了对方的优缺点,并一致认为,做的不好的要改正,做的好的要保持。在互评环节的最后,全体党员推选出了优秀党员——赵睿。大家一致认为,赵睿同志学习刻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种活动, 符合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

20180605101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支部工作考评”。首先由支部书记邢耀文同志向全体党员做工作汇报,他总结了302党支部在这一年中参加的各类活动和会议,以及支委所做的工作和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302党支部在过去的一年里,很好地完成了上级党组织布置的任务,使全体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都得到了很大提高。美中不足的是参加公益活动较少,以后应该加以改进。之后赵睿同志首先发言,他认为,302党支部在这一年里,做得很不错,组织效率很高,使各位党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党性修养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其他党员也作了发言,都高度认可本支部的工作。

20180605102

       会议最后,党员同志们都认为,大家作为一个党支部的一员,共同度过了一年的学习生活,以后也要互相帮助,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