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301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获得支部大会一致通过

  • 文:江星宇 图:季怡汝
  • 日期:2018-01-02
  • 1582

      2017年12月29日12时30分,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学院301党支部于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学园二-114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了关于预备党员王慧敏、罗翔宇、王兴玉3位同志的转正问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皓宇同志主持。经过会议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王慧敏、罗翔宇、王兴玉3位同志按期转正。本次大会应到应到有表决权的党员26名,实到有表决权的党员25名。学院党委书记夏昀同志、班主任王帅同志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孙皓宇同志首先介绍了会议的流程,主要包括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表现情况、入党联系人介绍预备党员情况、支委会发表考察意见、支部大会讨论、无记名投票等环节。随后,大会指定陈发民同志为监票人、黄杰瑞同志为唱票人,季怡汝同志为计票人。

0102201

      王慧敏同志首先对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作了汇报。王慧敏同志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她认为,党员应该把个人的进步同国家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当前我国已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的决胜阶段,新时代赋予我们更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她也指出自己仍存在一些不足之处。王慧敏同志的联系人卢亚男同志、王珍珍同志对王慧敏同志的情况作了介绍,对王慧敏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支委会发表意见,支部大会对王慧敏同志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并表决,同意王慧敏同志按期转正。

      随后,罗翔宇同志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预备期一年来,他在党组织的严格要求和教育下,不断注意提高自身修养,在各方面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政治理论、思想觉悟、能力水平上适应时代的进步,努力把与时俱进的品格和创新的精神充分体现在党性修养和具体工作中。工作上,他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不能在任何困难面前低头。同时,他也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思,并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改进。罗翔宇同志的联系人马佳俊同志、卢通同志对罗翔宇同志一直以来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赞扬。支委会发表意见,支部大会对罗翔宇同志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并表决,同意罗翔宇同志按期转正。

      接着,王兴玉同志发言,一年预备期间,她在思想,学习和生活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她认为,要成为一名正式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在思想上入党。王兴玉同志的联系人卢通同志、王媛媛同志高度评价了王兴玉同志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表现。支委会发表意见,支部大会对王兴玉同志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并表决,同意王兴玉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孙皓宇同志宣布本次支部大会结束,会议一致通过王慧敏、罗翔宇、王兴玉三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并希望三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秉承党的宗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