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党支部大会-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图:田秋凝 文:门琳琳
  • 日期:2018-01-02
  • 1452

      2017年12月29日下午12:30,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党支部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学园2-104召开党支部大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德江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宣传委员高原老师参加。

0102101

      首先,由周德江同志介绍会议主要内容以及转正的流程和要求。本次会议的计票人是组织委员孙晓彤,唱票人是王涛,监票人是李洪洋,记录员是宣传委员门琳琳。

0102102

0102103

      随后,会议正式进入预备党员转正的议程,首先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王浩辉同志和张浩同志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清楚的问题。表达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并由他们对应的入党联系人对其学习、工作、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接下来,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经支部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同志充分发表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最后,周德江同志宣布投票结果和大会决议,两名预备党员同志均通过预备期转为正式党员。

0102104

      最后,王浩辉同志和张浩同志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意见或表决结果表明态度时都讲到,自己一定会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服从党组织安排,积极改善自己的缺点,争取当一名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