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2017级303-304班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寇含君
  • 日期:2017-12-29
  • 1494

      2017年12月28日12:30,物理科学学院303-304班党支部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学园2-114召开党支部大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学院党委书记夏昀老师、宣传委员高原老师参加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朱仁丽同志主持。

      首先,朱仁丽同志报告出席会议人数。支部共33名党员,包括31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请假1人,共32人参加此次会议。超过支部总人数的2/3,可以召开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简述了本次大会的主题与纪律要求,指定记录人员。

1229101

      随后,会议正式进入预备党员转正的议程,支部正式党员同志对丁叶、孙瑞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分别进行了报告与决议。通过申请转正同志的发言、考察联系人的评价、支委会的考察情况、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情况,与会同志讨论并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表决、组织委员清点票数等几个环节。最后由支部书记朱仁丽宣读大会决议后,申请转正的同志对大会决议表明态度。

1229102

      在自我汇报阶段,丁叶同志谈到自己在预备期间表现和预备期以来在各方面取得的进步,并且表示不论组织是否同意其转正都将继续努力,认真学习。孙瑞同志也表示即使党组织不同意其按期转正,她也只会反省自身,再接再厉。经出席会议的全体党员充分讨论和对两名同志的考察情况,一致认为,两名同志入党动机纯正、思想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自我修养,群众基础良好,用党员标准严于律己,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

1229103

      最后,朱仁丽同志宣布投票结果和大会决议,经出席会议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均全票通过两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大会结束时,夏昀书记祝贺两位同志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也希望她们一如既往地对党的方针政策进行深度学习,提高自身修养,踏实工作学习,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