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转正意见党内座谈会——记306-308联合党支部党员大会

  • 文:周朋朋,图:王聪
  • 日期:2017-12-18
  • 1932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2017年12月15日下午5点30分在学园2-114教室,物理科学学院306-308联合党支部就本支部四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开展党内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萍同志主持,应到23人,实到23人。

      会前,四名预备党员同志提交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积极向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表达自己的转正意愿。在入校以来,其培养联系人经过教育考察和分析,认为四名同志在预备期内能够自我完善、自我提升,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致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1218101

张昂,王聪,宋明鑫,汪琪同志自我陈述

      会上,四名预备党员同志通过陈述介绍了自己的入党经历、总结了预备期内的学习、思想情况和正式加入党组织并且积极工作的愿望。随后一事一议,党支部正式党员同志通过日常交流、他们的自我陈述和问答的情况,表达了自己对他们在生活、学习、思想上的看法和建议。同志们认为他们能够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了解党史党建,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1218102

同志们发表自己的意见

      此前,在支委主持下,通过调查表方式征求党外同学、教师对预备党员转正意见。调查显示,四名同志在群众中具有牢固的团结意识,具备党员的群众基础,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认可。

      会后,张萍书记总结预备党员转正党内外意见调查情况,认为支部四名预备党员政治思想坚定,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具备党员条件,获得了党内外同志认可并且被寄予厚望。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要说空话,要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