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物理学院305-307班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 朱纪元
  • 日期:2017-10-23
  • 1526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经常性党员教育管理之中,10月19日下午16:50在学园2-114教室,物理学院305-307班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物理学院305-307班联合党支部书记宋凯同志主持,党支部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院学生主管张银老师参加会议,支部会议内容是“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

      会议开始在宋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参会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朗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1023201

1023202

党员廉洁自律规范

第一条 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

第二条 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第三条 坚持尚俭戒奢,艰苦朴素,勤俭节约。

第四条 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

      然后在党支部宋凯书记的提议下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诵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形式来进一步加强学习,引导党员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1023203

1023204

      然后预备党员黄金荣同志发表了对此次学习的感受和收获,他说“自己虽然还不是正式党员,但是通过此次学习也收获很大,学习党纪可以使党员同志加强思想进步,树立清风正气。”他还说到作为大学生党员应该从自身做起,体现党员的先进性,模范带头作用。 

1023205

      最后支部纪律监察委员刘丙岩同志关于日常支部大会的请假事宜强调了纪律,要求党员同志不要无故缺席,有事情须提前向支部请假。

1023206

      作为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要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