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记物理学院2017级302班党支部活动

  • 文:田丰 图:杨雯龙
  • 日期:2017-10-03
  • 1707

      9月16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学院302党支部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以“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展开了深入的学习。

      晚上18:30,一天繁重的课业并没有打消支部同志们的热情,本次支部党员大会,应到18人,实到17人,1人因病请假。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邢耀文主持,宣传委员田丰负责会议记录。

100351

      会议开始,由严政人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在邢耀文同志的组织下对党章进行了学习。在学习中,邢耀文同志着重强调了,要对党员的义务与权利进行深入地学习与理解。要明确身为党员的义务,做好自己应该做的每一件事。

100352

      随后支部同志们主要对“如何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邢耀文同志、肖姗同志、杨雯龙同志等人都从自身经历出发,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其中王长天同志提出,可以主动去做运动会、演唱会的志愿者以及图书馆的讲解员,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力所能及地进行志愿活动,服务社会。这个建议得到了全体同志的高度赞成。 

      会议最后,由书记邢耀文进行总结。本次会议让支部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学习了党章,并让大家充分地沟通自己的理解与想法,使得大家在沟通中一起成长与进步,使每个人都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