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记物理学院303-304班党支部大会

  • 寇含君
  • 日期:2017-09-29
  • 1633

      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科学学院303-304班党支部于2017年9月27日12:30在雁栖湖校区教1-123召开关于“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的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吴科伟同志主持。

      首先吴科伟同志带领着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同时回顾了党的历史和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朱仁丽同志提出党员需要牢记党规党纪,养成纪律自觉, 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经过同志们的发言得出我们每个党员必须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绝不允许“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情况,决不允许制造传播政治谣言和丑化党和国家形象的言论,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既然选择了共产党便须尽职尽责。

      紧接着,响应会议主题,支部内增选一名纪检监察委员,杨静同志成功竞选。发言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认真负责,密切联系同学,及时了解同学的思想情况。同时紧密关注党内同志的纪律自觉性,进行党风党纪教育。

0929051

      随后,为了日后工作更好的开展,也方便同志们互相交流与学习,党支部划分成立党小组。大家自由组合,以5-7人为一组,成立了6个小组,并且都推选出小组长。会议最后吴科伟同志谈到本次会议由于时间较紧迫,对党规党纪的学习还不够深入,希望以小组的形式在会下进行更为深刻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