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十九大,支部在行动——物理学院305-307班联合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 朱纪元
  • 日期:2017-09-29
  • 1439

      为迎接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十九大),9月27日晚九点,物理学院305-307联合党支部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学园2-102教室召开入学以来第一次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物理学院305-307班联合党支部书记宋凯同志主持,党支部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有学习习总书记7.26讲话、发表学习感想、介绍入党流程、划分党小组等,针对这学期的主要工作也做了简要说明。

0929031

     会议开始,宋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7.26讲话,习总书记在讲话中说“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能否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我们党要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在宋凯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同志踊跃发言阐述自己的学习心得。

0929032

     随后组织委员吴俊霖同志向参加大会的预备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转正以及申请入党的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

0929033

     最后在宋凯同志的主持下,为了以后更好的开展组织活动,党支部根据党员人数以及所在寝室划分了党小组并选定了组长,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也选定了新的入党介绍人。

     通过这次会议,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总书记7.26讲话,进一步加强了思想认识,以更大的决心投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同志先锋带头作用,争当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