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益智怡情

  • 日期:2012-07-10
  • 2365
丰富多彩、益智怡情
记物理学院308、309班趣味联谊活动
 
祝连春

  2012年5月12日上午,物理学院308班和309班在两班班委的组织下共同开展了丰富多彩、益智怡情的趣味活动。

  周四晚上的一场春雨,使得天气从闷热转向清凉,加上同学们部分课程也陆续结课,所以班委决定在12日上午组织一次精炼有效的趣味活动,本次活动包括象棋、五子棋、围棋、桌游和跳绳等。

  经过前期的宣传和组织,本次趣味活动于12日上午在中关村园区如期举行。同学们兴致勃然并积极参与,从繁琐的公式推导中解脱,纵情于棋场的博弈、桌游的玄机和跳绳的动感之中。面对面的交流使得同学们的感情和班级的凝聚力得以有效地巩固。

  为了缓解学业和科研上的压力,增进两班同学间友情与联系,两班班委也曾在本年3、4月份举办了多次形式多样的活动,例如K歌、京郊游和羽毛球比赛等,得到同学广泛响应和参与,促进了同学间全方位的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