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身心,贴近自然

  • 日期:2012-07-10
  • 1944
放松身心,贴近自然
记物理学院303班春游
杨丰

  4月15日(星期日),物理科学学院303班在班委的组织下举行了春游活动。

  考虑到部分课程即将开始期末考试,同时春季同学们的活动安排较多,为了保证安全且不占用同学们太多的时间,班委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将春游地点选在香山脚下的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北京植物园。除了观赏植物园里生机勃勃的植物世界外,班委还组织了野餐和其他活动。由于同学们空闲时间很难协调一致且14日有部分同学参加了物理所组织的定向越野比赛,只有18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15日上午九点,带着食物、野餐设备和活动用品,同学们从青年公寓出发,前往北京植物园,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有组织地在园内观赏了各种珍稀植物。中午十一点,同学们在园内进行了野餐。食物丰盛、味道鲜美。下午,同学们开展了杀人游戏、UNO等集体游戏。现场氛围热烈,欢声笑语不断。下午五点,同学们一起从植物园坐车返回校园。

  本次活动后,同学们都认为在忙碌的学习中能参加一次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愉悦了身心,增长了见识,又缓解了学习压力,消除了疲劳,还增进了同学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