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12级学生会首次会议新闻稿

  • 日期:2012-09-18
  • 1935
物理学院12级学生会首次会议新闻稿
物理学院学生会

秋风送爽,激情飞扬。在这金秋时节,我们众多学子从全国各地奔赴首都,共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相聚于物理学院!为了使同学们在这个新的大家庭中能够更好的生活,学习,我们物理学院于201299号正式成立院学生会,并于14号正式召开院学生会会议。

本次会议与会人员有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秘书长,同时邀请了杨猛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首先是由与会人员讨论院学生会的宗旨、目标、运作理念和方式以及各部门的分工与职责。并最终确立学生会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以服务人,锻炼人和成就人为目标;以民主化、人性化、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为运作的理念与方式;以公平、公正、公开为组织活动的原则。

其后,与会人员讨论了目前阶段各种活动的安排和各部门的分工情况。

最后杨猛老师对我们的此次会议作了简单的总结,并发表了对本届学生会对学生工作的期望。老师还对今后学生会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主席团带领各部把日常工作系统化、模块化,把各类活动分类,以提高工作效率,希望每位成员增强团队意识,加强自我学习,积极参与活动。老师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的一些工作经历,希望让大家感悟到我们要完善自身各个方面,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做到各方面均衡发展。

本次会议不仅使各部门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职责和要求,而且使各部门成员对彼此进行了初步了解,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是各部门成员友谊的开端。

由此,物理学院学生会第一次会议结束,并正式开启物理学院的学生工作。希望院学生会在未来的一年内服务同学成才,服务建设大局,繁荣校园文化,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