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练队伍,明确责任——物理学院召开2012级学生干部大会

  • 日期:2012-09-24
  • 1866
凝练队伍,明确责任——物理学院召开2012级学生干部大会
陈旭东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学生工作的精神,进一步加强物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凝聚团队精神,使新任学生干部明确责任意识,提高工作能力,2012年9月21日中午,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学院2012级学生干部大会在中关村教学楼S106教室召开。物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昀老师、学生主管杨猛老师、院学生会成员、各党支部委员以及各班班委等100多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主管杨猛老师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昀老师首先宣读了物理学院2012级学生会成员名单,并对与会各位学生干部积极主动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赏,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所收获。

    学生主管杨猛老师介绍了各班、各党支部的组成情况,并对班级和支部的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切实做好学生证注册和学生公交卡办理的相关工作;二、落实国庆节期间离校同学的请假备案工作;三、全面开展各班宿舍安全、卫生自查活动,为之后的学院宿舍大检查做好充分准备。此外,杨猛老师着重强调了中秋、国庆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和杜绝使用违章电器等问题。

    学生会主席魏遥驰同学向与会老师和学生干部汇报了学生会的各部门组成情况,并介绍了学生会近期活动安排,号召各班干部动员学生踊跃参加。

    夏昀老师在最后的总结性讲话中指出,在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下,广大学生干部要自觉树立理性爱国观念,把爱国热情转化到学习、科研等本职工作中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她还勉励全院学生干部要增强大局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同学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