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色彩斑斓;畅未来,绽放梦想——记物理学院2009级硕士生毕业聚会

  • 日期:2012-07-06
  • 2463
忆往昔,色彩斑斓;畅未来,绽放梦想——记物理学院2009级硕士生毕业聚会
闫鑫 刘省勇 刘莹

  绚丽的夏日悄然来临,还未来得及细细品味,研究生三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又是一年毕业时,又是一个毕业季。5月20日下午,物理学院在研究生院玉泉路园区举办了以“忆往昔,色彩斑斓;畅未来,绽放梦想”为主题的2009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昀老师,高年级学生班主任刘莹老师,以及学院办公室韩一琴老师、胡金旭老师、吕淑萍老师等与2009级硕士生一起庆祝毕业时刻的到来。

  物理学院2009级硕士生共19名同学,其中12名选择继续攻读博士学位,也有同学选择就业,奔赴航天八院、中广核、上汽集团等单位。

  聚会活动从一系列体育健身活动中拉开帷幕,同学们有的加入到踢足球的大军中,有的三五成群进行乒乓球对抗,还有的在羽毛球场上释放激情。

  随后,大家纷纷在礼堂前的草坪上合影留念,师生热情交流,气氛热烈。

  聚餐活动在大家的期待中准时开始。同学们纷纷向老师表达感激之情,大家都感慨万千,倍感珍惜这份难得的师生情、同学情,感谢诸位老师对自己在读研究生期间的帮助。老师们也同大家交流了工作、生活中的人生感悟,帮助同学们顺利进入社会。大家都真情流露,更有歌声助兴,胡金旭老师的《小城故事》,阮亚平同学的《朋友》以及刘佰奇同学的《拯救》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夏老师对2009级学子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寄语各位同学任重道远,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作出贡献,并祝愿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一帆风顺、前途更加美好。

  在中科院研究生院三年的学习是我们一生的财富与荣光。科学院那学识渊博、和蔼近人的大师们,那为我们的学业殚精竭虑、认真负责的老师们,风流潇洒、文采斐然的专家学者们……都将成为我们色彩丰富的永恒记忆。

  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师恩难忘,情意难舍,衷心祝愿2009级学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