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全国物理学科夏令营通知

  • 日期:2012-07-06
  • 1993
2012年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全国物理学科夏令营通知
物理科学学院

2012年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全国物理学科夏令营的营员选拔工作已经结束,录取情况请申请同学查看邮箱。已经录取的同学请按照邮件所述做好相应工作,并牢记入营须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地址:

报到时间:2012年7月15日8:00-16:00

报到地点:中国科学院青年公寓E-F座之间的通道(如遇雨天,改为青年公寓六号楼三楼多功能厅),青年公寓在保福寺桥南公交站东侧。

二、报到流程:

1、学员凭身份证、学生证、录取通知书到报到处报到并签署安全协议。

2、领取文件袋(营员证、手册、本、笔)、营服、一卡通(收取押金50元)、上网账号。

3、交硬座火车票(审核后报销)。

4、领钥匙、办理入住手续。

三、报到时需要携带的物品:

1、身份证、学生证、录取通知书

2、营员需要携带个人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包括换洗的衣物、拖鞋、洗涤用品等。

3、适量现金以备个人需要。

四、营规:

1、夏令营期间服从组织安排,不得擅自离队;牢记带队工作人员电话,外出须向辅导员请假,未经许可不得离开驻地。未经允许不得外出聚餐,禁止饮酒。

2、不得无故缺勤夏令营活动,缺勤者视情况分别给予警告、批评,情节严重者取消其营员资格。

3、严格遵守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爱护宿舍公物,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现金及贵重物品等。严禁夜晚留宿营外。

4、积极参加各项安排的活动。认真听学术综合报告、参观研究所,积极参加座谈会。积极

参加文艺活动,鼓励参加宣传工作、踊跃投稿。

五、离营:

时间:2012年7月22日

办理离营退房手续(交钥匙、退一卡通押金等)地址:青年公寓B座5层夏令营办公室

请学员提前购买返程车票。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物理学院

201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