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学科夏令营营员观影新闻稿

  • 日期:2012-07-17
  • 1923
2012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学科夏令营营员观影新闻稿

  2012年7月15日,2012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学科夏令营正式开营,下午开展了班级的第一次班会,并于晚上7点30分组织全体营员在研究生院教学楼S101教室观看了《研究生院发展历程》和《研究生院新园区建设规划》等相关视频,旨在让参加本届夏令营的100余名学生对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活动首先由物理科学学院的黎明老师进行发言,随即为各营员播放了研究生院的发展历史,这有利于同学们了解研究生院的发展和各个院所的基本情况,便于挑选自己将要参观的院所;之后还播放了研究生院新园区的建设规划,13级学生将是入住新园区的第一批学生,观看园区视频可以使学生了解将来校园的学习环境和气氛并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

  在影片播放过程中,营员们看的都很投入,辅导员们也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随时准备为营员们答疑解惑。

  影片结束后,营员们在辅导员们的陪同下回到了寝室,为了让营员们有更好的休息环境,物理学院还专门为他们准备了蚊香片,由辅导员一一送到了学员寝室。

  忙碌的迎新工作结束了,明天将迎来夏令营的开营仪式,在此预祝明天的开营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