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物理学科夏令营闭营仪式营员代表发言(三)

  • 日期:2012-07-28
  • 1911
2012年物理学科夏令营闭营仪式营员代表发言(三)
三班营员代表:李健

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下午,我们迎来了“全国大学生物理学科夏令营”闭营仪式。在闭营之际,夏令营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依然历历在目。

在为期七天的夏令营中,我们参观了研究所、实验室,与导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我们参观了研究使用的先进仪器与实验设备,开阔了视野。在与导师的交流中,我们感受到了大家的风范与研究员优异的科学素养。导师们对我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回答,我们提出的问题可能幼稚,可是导师们总是耐心地倾听,并给予细致的讲解,使我们受益匪浅。

晚上,有来自非京区研究所的研究员给我们做报告,使我们对相关领域能有一定的了解。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我们一起参观了研究所,一起游览了天安门和故宫。同学们一起准备文艺演出,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一起度过了难忘的七天。

在以后的日子里,让我们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开拓美好的未来!

最后,三班全体同学感谢各位老师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

感谢物理科学学院为我们搭建交流的平台!

祝愿各位老师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祝愿各位同学前程似锦,大展鸿图!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