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湖畔,你我同行——记物理科学学院2017级302班第二次班级活动

文:廖知裕  图:孙万梓/董庆新

 

      金秋十月,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同时欣赏校园周边的美丽风光。物理科学学院2017级302班于10月15日开展环游雁栖湖集体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次加深了解彼此的机会,增强班级凝聚力。

      雁栖湖位于校园周边,水面宽阔,湖水清澈,每年春秋两季常有成群的大雁来湖中栖息,故而得名,2000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国家4A级风景区。此外,2014年的APEC峰会曾在此召开。在这个风和日丽的下午,302班34位同学在班委的带领下步行前往雁栖湖景区。

101701

观景台俯瞰雁栖湖校区

101702

观景台俯瞰雁栖湖

      首先,同学们到达了雁栖湖观景台,大家分成两组有秩序的上去参观。在观景台上,雁栖湖的美景尽收眼底。绿树环绕,山清水秀,宽阔的湖面微波荡漾,同学们无不感叹这祖国的大好河山。从观景台下来之后,同学们前往雁栖湖的环湖栈道,近距离观赏雁栖湖的美景。大家时而驻足停留拍照,欢快地聊天,整体气氛很是活跃。欢声笑语间,时光一晃而过,转眼太阳就要下山了。在欣赏完美丽的湖边日落之后,大家开始集体返回。

101703

绿树环绕

101704

静静的湖面 

101705

夕阳西下

101706

集体合照

      这次班级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彼此了解,使同学们都体验到了在集体中成长的乐趣,并感受到了302班大家庭的温暖,班级凝聚力也因此得到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