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2017级“仰望星空缘梦物理”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文:路明   图:李彦 徐呈业

 

      2017年9月29日晚19点整,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在雁栖湖校区学生礼堂隆重举行了2017级“仰望星空,缘梦物理”迎新晚会,此次晚会由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科学学院主办,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学生会承办,为雁栖湖校区全体师生献上了一场包含诸多创新表演、物理元素在内的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出席此次迎新晚会的主要领导老师有物理科学学院副院长郑阳恒老师,物理-天文学院党委书记夏昀老师,胡金旭老师,朱元慧老师,张银老师。

100341

      随后,四位青春洋溢的主持人用他们饱含热情的语调为晚会呈现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与嘉宾。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郑阳恒副院长向晚会致辞,他欢迎了新同学的到来,并激励大家在以后的研究生生活中积极进取,共创美好未来。

100342

      随着音乐灯光的响起,晚会在激情劲爆的开场舞《popping》中拉开帷幕,那轻灵而娴熟的舞步,动感而火辣的舞姿把在场观众的热情瞬间点燃了。

100343

      接下来是吉他弹唱《一直很安静》,清新舒雅悠扬的吉他旋律,仿佛漫步在田野中,令人心旷神怡。低沉磁性的伴唱与吉他旋律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牵动着每一颗观众的心。

100344

      随后,舞蹈类节目《light up the world》闪亮登场,轻快优美的节奏,动感流行的舞步,时尚活力的元素,青春飞扬的风采,此刻激情澎湃,此刻梦想成真。

100345

100346

      活力四射的舞蹈之后是一首独唱《心跳》,观众的心仿佛沉静了下来,随着音乐的旋律一起徘徊,一起感受着“心跳”的节奏。

100347

      接着是朗诵《如果我爱你-雁栖湖》,用深情饱满的言语表达着对雁栖湖的爱,对国科大的爱,时刻怀揣着一颗追求真理、为梦想而奋斗的赤子之心。

100348

      此次晚会的抽奖环节《疯狂大搜集》也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场下的呼声一片,并时不时地爆发出欢乐的笑声和掌声,场面其乐融融。

100349

1003410

      接着,大合唱《歌唱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国科大学子团结在祖国身边,为祖国建设更加美好的明天。

1003411

      轻快的舞蹈《爽爽爽爽爽》呈现在舞台上,那独特造型的表演,富有节奏的旋律,让观众眼前一亮,现场叫好声不断。

1003412

      在颂唱《致橡树》中,一种优美而深情的语言诉说着爱的理想和信念,观众的心也被着伟大的爱情所征服,沉浸其中,久久不能自拔。

1003413

      接下来是轻快妙曼的舞蹈《咖喱咖喱》,姑娘们妙曼的身姿,动感的旋律、激情满满的表演,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观众不由自主的挥动手中的荧光棒。

1003414

      下面进行的有奖竞答《你来比划我来猜》,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现场观众爆笑连连,气氛十分热烈。

1003415

1003416

      随后,一曲古典吉他独奏《Romance De Amor》,曲调冷暖色调交织,对爱的表达时而含蓄羞涩,时而热烈激动,让观众流连忘返。

1003417

      接下来的诗朗诵《若能在一滴眼泪中闭关》,把在场的所有观众带进了美好的意境。静静地聆听,静静地感受,是喧闹与安静的平衡点。

1003418

      最后,合唱《孤单光量子》唱出了物理世界的神奇美妙,对科学真理的追求,物理的魅力和乐趣也吸引着现场每一位观众。

1003419

      欢乐的时刻总是那么短暂,欢声笑语留在你我的心中。至此,这场盛会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1003420

      青春的自由,青春的动感,青春的世界充满梦想和希望。每一名同学脚踏实地,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点燃激情,描绘生命。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展现了物理生的音乐才华和青春风采,不仅为观众带来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更是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国科大生活的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