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农家游,渐浓同学情”

——物理科学学院2017级306班第一次班级聚会

文:黄云  图:黄云,杨号

     在这个秋天,我们因缘相遇在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大家庭。为了能够促进班内同学间的相识相知,物理科学学院306班班干部在学院的指导下组织了这一次以农家乐出游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9月24日下午顶着暖阳,班长杨号带领全班同学安全乘坐公交车来到了河防口,最终达到农家乐开始了这次别有生趣的班级活动。同学们经过短暂的交流,开始三三俩俩的谈笑,下棋,打球,着实惬意。

0929071

运动前的热身

0929072

胶着对峙的两名同学

     下午的时光,在欢声笑语间飞逝而过。到了享受一顿丰盛的晚餐的时候了,同学们风风火火的到餐桌前就坐,随时准备大吃一顿!

0929073

同学们围坐在桌前准备就餐

     还有些同学二话不说就去烧烤架前撸起袖子“大展身手”,分分钟是要征服大伙味蕾的架势。在手法老练的店家的帮忙下,准备这么一大桌的“饕餮盛宴”,自然也是不在话下。其他同学们也接二连三地过来帮忙,轮番上阵,忙的不亦乐乎。在不知不觉间,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相互帮忙照顾关心嬉闹。随着夜幕的升起,长城脚下的凉意开始惹人注意,但是此时一股暖意却在缓缓的流淌温暖着同学们的心。

0929074

正在认真准备食物的同学

0929075

同学们陆陆续续跑过来帮忙

     晚餐结束后,同学们熟练的拉上小伙伴唱歌,打桌球,玩桌游。饭后的娱乐似乎把同学们的兴致发酵了一般,那般浓郁。身处僻静的农家庄园,今夜因为306班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染上了丝丝热闹的喧嚣。在回去的路上,一路同行,灯下的影子长长短短。 

0929076

举杯,一杯敬相识,一杯敬相知

      306班这次班级活动把同学们聚集在农家小院这个安静的地方,一起玩,一起做饭,一起参与,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班级的温暖,更是让每个同学的心上都有了306班的印记。大家在一起这就是306班,大家在一起那就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