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物理科学学院2017“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文:路明 图:杨红娟

 

      为了促进同学们的交流合作,增强身体素质,展现青春活力,物理科学学院分别于9月17日和9月24日在西区篮球场举行了“迎新杯”男女混合友谊赛,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采取小组积分制,以班级为单位抽签进行比赛。比赛过程中,男篮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精神饱满,迅速精准的传球、相互默契的配合、振奋人心的投篮,不时引来围观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女子定点投篮中,她们投篮的身姿迷人,纵身一跃便在空中画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同时,啦啦队员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气场十分活跃!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092501

激烈的淘汰赛

092502

队员矫健的身影

092503

公平公正的裁判

092504

同样精彩的女子定点投篮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认识了解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本次比赛的优胜队伍,他们分别是:307班(冠军)与305班(亚军)。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亲切的互相击掌拥抱,“迎新杯”篮球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092505

307班斩获冠军

092506

305班荣获亚军

      我院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原则,虽然胜负有数,但是相互的帮助、彼此的情谊才是比赛最大的收获。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092507

赛后选手“握手言和”

092508

冠亚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