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0307班篱苑书屋郊游活动顺利开展

 李晓月

 

      北京的四月春暖花开,恰是郊游踏青的好时节,4月23日,物理科学学院0307班组织同学进行郊游活动,旨在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班级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当日恰逢“世界读书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在篱苑书屋及其周边开展郊游活动,使得整个活动伴随着浓郁的书香气息。

04251

     上午九时许,同学们在校园里集合出发,乘车前往篱苑书屋。车辆在蜿蜒曲折的盘山路上行驶了近一个小时后,终于抵达了书屋所在地。篱苑书屋坐落于怀柔区雁栖镇交界河村智慧谷,位于一片自然清净的山谷之中,依山傍水、景色清幽,放眼望去满目青葱,到处充满着大自然地气息。书屋独特的建筑风格,使其完美的融入到自然的环境中。

在等待进入书屋的时间里,同学们就近选择了一处较为平坦的地方开展了娱乐活动。活动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抛下繁重的课业压力,交谈着轻松的话题。

04252

     中午时分,同学们分享了从学校带来的食品,饱餐过后大家本着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精神,收拾好活动场地,没有留下一点杂物。随后同学们在书屋前集合,清点人数进入书屋。

     步入书屋,映入眼帘的是错落有致的立体式的格局。席地而坐,随手抽出一本书慢慢品读,阳光穿过枝条搭成的屋顶洒在地板上,同学们以各自最舒服的姿势融于这样一个纯粹自然的环境。身处其中,大自然的清香和淡淡书香扑面而来,感觉无比的惬意。

04253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参观结束后,同学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书屋。屋外天气晴朗,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照留念。本次郊游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得同学们远离了紧张的学习生活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并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同时,也给我们在雁栖湖畔生活的美好回忆又留下了绚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