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306班春游踏青活动

文:吴振基    图:梁玉权

 

     物理学院306班紧跟初春的脚步,在大地回暖的四月进行了多姿多彩的春游活动。因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地理位置的优势,春游地点选在学校旁边的雁栖湖景区。清明刚过,气温回升,柳条抽芽,草坪渐绿,正是学生走出自习室和寝室接近自然的好时机。

     春游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首先在学校门口集合,骑行绕雁栖湖到春游地点。在骑行中既锻炼了身体也欣赏了雁栖湖的景色。到达活动地点后,同学们开始进行各种趣味比赛,比如搭帐篷,分组跳大绳、踢毽球等。这些活动,增强了大家野外动手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与默契。

042401出发前合影

042402

同学们比赛搭帐篷

042403

分组跳大绳

042404

分组踢毽球比赛

042405

你演我猜比赛

042406

返回学校,活动圆满结束

      在本次活动中每一位同学都迸发出十足的热情,本班级的凝聚力大大提高。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在雁栖湖畔的草地上一扫自习室里紧张工作学习的氛围。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亲近了自然,大家身心也得到放松,度过了半天的愉快时光。

      在此特别感谢物理学院夏昀书记,张银老师和班主任朱元慧老师对306班春游活动的支持和关注。同时也感谢冷艳宏同学帮助租借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