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羽毛球队喜获国科大“羽球飞扬”比赛亚军

文:刘新豹 图:苗光耀

 

      2016年11月5日、6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主办的2016年“羽球飞扬”羽毛球大赛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东区体育馆举行,物理科学学院院羽毛球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一队一路高歌猛进杀入总决赛逐鹿中原获得亚军,二队也获得了小组赛第三的好成绩!

201611091

     小组赛中,我院一队、二队分别被分到了A组和B组。经过常规循环赛,一队以四场5:0一场3:2的骄人成绩横扫B组其他队伍以全胜的成绩轻松出线。二队虽然没有出线,但是也是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与精彩,以小组第三与小组出线遗憾擦肩而过。

201611092

     小组赛出线以后一队继续势如破竹,一鼓作气,先是3:0以绝对优势淘汰生科二队挺近四强,而后更是继续以3:0的成绩淘汰材料学院以全胜的成绩杀进总决赛,迎战生科。决赛中队员表现出色,无奈对方生科院状态更胜一筹,最终我院一队以1:3不敌生科院最后成绩定格在亚军。

201611093

     本次比赛大家都打得很卖力,也很享受比赛,在比赛过程中不仅收获了提高打羽毛球的能力,还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胜利属于整个物理科学学院整个羽毛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