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物理学院2013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文/吴安东 图/徐凌宇

金秋十月风送爽,漫山红叶情意长。1025日,在风光旖旎的雁栖湖畔,国科大物理学院迎来了主题为“新心相依,联通你我”2013级新生迎新晚会,晚会在雁栖湖校区综合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陈睿老师,物理学院副院长郑阳恒老师、学生主管杨猛老师以及学院部分其他老师和物理学院新生参加了此次晚会。陈睿老师代表未能到场的马石庄校长表达了对物理学院新生的欢迎和祝福。

陈睿、杨猛老师倾情献唱.jpg

本次毕业生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大家用各种形式庆祝物理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灵动的舞姿,悠扬的歌声,幽默的小品贯穿整个晚会。同时,晚会还开通了人人活动墙,为大家的交流互动提供了方便的平台。晚会正式开始前播放各研究所宣传片,物理所向大家展示了丰富的课余生活,新疆天文台向大家展示了异样的民族风情,近代物理研究所更是来了一场高端霸气的专业秀,各个所鲜活生动短片赢得现场阵阵喝彩。

晚会正式前,陈睿老师代表未能到场的马石庄校长表达了对物理学院新生的欢迎和祝福,并邀杨猛老师共同为大家献唱了一首《朋友》,歌曲婉转动听、饱含真情,引得台下掌声不断。尔后物理学院313班为大家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开场舞,夸张的动作,风趣的编排,一组热情洋溢的舞蹈大串烧,舞动的是年轻的活力和激情。

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jpg

接下来,各类精彩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歌曲类节目有带着淡淡忧伤的吉他弹唱《她来听我的演唱会》、《黑色毛衣》,有羞涩朦胧的情歌《想把我唱给你来听》,有令人回味的经典曲目《小芳》,帅气带劲的摇滚《痛快》。摘得国科大十佳歌手桂冠的校园明星唐城同学则献上了一曲带有中国风气息的歌曲《樱花树下》,同时还与来自人文学院的丁雪辰同学合唱了一曲《少年》。来自电子学院和材料学院的丁凯凯同学在现场舞起了双节棍,气势如虹,引得观众阵阵叫绝。小品《中奖了》讲述了一个农民工中奖引发的趣事,幽默的语言、夸张的表演,引人发笑。在欢快、动感、搞笑等不同风格的音乐背景下,301班带来的舞蹈《Happy one by one》将当代流行舞蹈和广播体操完美融合,生动活泼的演绎,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力学所的同学们则上演了一出《那一场与力学的风花雪月爱恨情仇》音乐舞台剧,向大家展示了“力学生活”的冰山一角。此外,还有小提琴独奏和魔术等才艺展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影响。

物院学子,其乐融融一家亲.jpg

此次活动由联通公司国科大雁栖湖校区营业大厅提供赞助,在最后环节进行了现场的幸运抽奖活动,数十名观众获得了联通公司提供的话费充值奖品。最后,学生主管杨猛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总结,他对此次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祝愿大家新的研究生阶段学习进步,爱情甜蜜,成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