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物理学院2015年中秋暨迎新晚会

  • 物理科学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 日期:2015-10-07
  • 2651

        金秋送爽,举国同庆!2015年9月27日物理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办的中秋暨迎新晚会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物理学院副院长郑阳恒老师,实验室主管张海龙博士出席了本次演出。

        在郑老师的精彩致辞后,舞起乐鸣,一、二、三班的4位实力唱将带来一段段high歌劲曲。场面瞬时火热起来,同学们的热情与喜悦也被瞬间点燃。

        开场歌曲之后,一曲经典情歌《最爱》也是hold住全场。紧接着,令人捧腹的双簧二人组粉墨登场。滑稽的模仿,搞笑的对白让晚会现场笑声此起彼伏。而文艺范的吉他弹唱《董小姐》,高端大气的美声独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也接连登场,让同学们大呼过瘾。

        物理学院的同学不仅能说会唱,跳起舞来也是活力非凡,技惊四座!在节目中既有新疆舞的异域风情,也有恰恰舞的激情四射。不得不提的是二班同学带来的创意舞《遇见国科大》,在优美的歌声中,同学们用手套上的荧光拼成一幅幅美丽的图画。这段舞蹈既体现了青春正能量也展现了物理学院学生的团结,赢得了阵阵喝彩。

        晚会后期一样精彩,一班同学带来的相声《穿越中秋》笑果惊人,五班同学带来的功夫小品《踢馆》威武霸气。最值得关注的还有物理学院学生会为同学们准备的精美礼品,这些礼品通过抽奖和游戏环节抽出。在游戏环节,现场的同学踊跃上台,热情互动,期间掌声、笑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两个小时的晚会,最后在各班代表合唱的《水调歌头》中,圆满结束。此次晚会节目精彩、内容多样,展示了物理学院学生的多才多艺,传播了青春正能量,也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促进了新生更快的适应研究生生活,融入物理学院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