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青春节拍,展国科风采——2015年物理科学学院乒羽联赛

  • 学生会
  • 日期:2015-11-12
  • 2740

        2015年10月31日上午,物理科学学院乒羽联赛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西区羽毛球馆盛大开幕。本次比赛,乒乓项目分为男单、女单,羽毛球项目分为男单、女单、混双、男双。物理学院10个班被分为两小组角逐出线,最后进行淘汰赛决出冠军!

        在两天的小组赛中,各班同学尽展所能,为班争光。谁说“学霸”只会埋头看书,佼佼健儿,英姿煞爽,蔚为万夫雄;谁说女生只会打气加油,铿锵玫瑰,闪转腾挪,劲染半边红。一次次扣杀,一次次吊球都引来观众声声喝彩!比赛第二,友谊第一,在激烈的交锋中各班虽有胜负,相互间的了解却加强了学院内的团结。一系列精彩的比赛之后,三班、五班、六班、十班进入了乒乓球半决赛;而二班,三班,六班,七班进入了羽毛球半决赛。

       11月7日,半决赛开始。高手过招,分外亮眼。淘汰赛阶段,双方都牟足了全力,场外的加油呐喊,场内的挥汗如雨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让人热血澎湃。到了决赛阶段,针锋相对,难分伯仲,同学们赛出了意志,赛出了风采,更赛出了物理学院最高水平。最后乒乓球项目五班获得第一名,六班获得第二名,三班十班并列第三;羽毛球项目三班获得第一名,七班第二名,二班,六班并列第二名。

       这次比赛,工作人员准备充分,安排得当,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同学们积极参加,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提升了班级荣誉感,也加强了学院凝聚力。让这次比赛成为精彩的比赛,胜利的比赛,团结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