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物理科学学院302班2016年元旦聚会成功举行

  • 302班 黄河意
  • 日期:2016-01-04
  • 2834

         物理科学学院302班以元旦party的形式,翘首以盼2016新的曙光,同时在欢乐的活动氛围中告别2015。聚会于2015年12月31日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二-114教室中进行,此活动得到来自班内外同学的热烈响应。

         班长王建林同学为此次活动的主持人,此次party共由10个小游戏组成,每轮游戏均有奖励,当然也有不可少的惩罚。在游戏你划我猜中,小组成员通过动作依次向后面的同学展示词意,由最后一名同学猜出词语,各小组同学配合默契,五组词答对有四,可见团队合作密切;在来回接力游戏中同学们使用各自妙招快速通过游戏……每当一个游戏结束时,胜利的一方都激动不已,获得奖品后也不忘与失利的一方分享,无处不体现着同学之间的团结友爱。

        整个活动持续了约3个小时,欢声笑语始终回荡在同学们耳边。此次活动,增强了班级内部合作与沟通。提升了班级凝聚力,为共创积极向上,团队友爱的班集体提供了良好契机。活动结束后,大家又齐心协力将桌上的垃圾收走,将桌椅摆放整齐,并将教室打扫了干净。

 

游戏进行中

同学合影

活动结束打扫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