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2018年寒假征文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为积极发挥实践育人的优势,切实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在校生学习先进事迹,培养学生感激父母的养育之情、感谢教师的培育之情、感谢社会的关爱之情,物理-天文学院党委与物理科学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2018年度寒假征文活动。籍此,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交流心得体会的平台,分享感悟,丰富人生。

征稿对象:

     物理科学学院全体师生。

征稿主题:

  • 年的记忆——家乡美景、风土人情、名人事迹等家乡年俗文化等。

征稿需知:

  • 所有作品必须为原创,形式不限(文稿、画稿、歌词、剧本等)。
  • 个人或3人以下团体均可提交作品参加评选。
  • 作品需署名及联系方式,并请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将作品直接发给张银老师(zhangyin@ucas.ac.cn);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将作品发给各班学习生活委员,汇总后统一发给张银老师(zhangyin@ucas.ac.cn)。
  • 投稿截止日期为:2018年3月16日。
  • 学院将组成评审小组,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刊登在物理科学学院网站上,并给予一定奖励。

 

                                                         物理-天文学院党委

                                                         物理科学学院学生会

                                                           2018年0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