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8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物理科学学院2018届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工作即日开始,今年学校下达物理科学学院推免指标14名,为做好2018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的推免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和《中国科学院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校发本科字[2017]37号,见附件1)精神制定实施细则(见附件2),成立了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高鸿钧任组长,陈晓松任执行组长,郑阳恒为副组长,郭建东、邢志忠、林晓、周武、夏昀、王帅、张海龙、张银为成员,负责组织落实。

请符合推荐免试条件且有意申请的同学,认真如实填写《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申请审批表》(见附件2),于9月10日前将申请表及相关证书等证明材料的PDF电子版发给张银老师 zhangyin@ucas.ac.cn,纸版材料(签字申请表、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于9月11日10点前交到雁栖湖校区学园二-123办公室或玉泉路校区教学楼701办公室;正在出国访学的同学可提交签字版的扫描件或影印件。

注意:

1、学生在申报推免生资格前应认真考虑,诚实守信。学生获得推免资格后,视同毕业时不再申请出国、参加就业派遣。

2、出国深造计划和推荐免试的资格只能选择其一,如已经取得学校深造计划的资格者又申请推荐免试资格,则视为放弃深造计划资格。

3、如需了解本人的GPA排名和成绩,可向王帅老师(69671668)咨询。

4、在推免工作进行中,如有问题可随时向学院反映,热线电话:1352113482113671003408。

附件1:《中国科学院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校发本科字[2017]37号)

附件2:《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科学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

 

                                 物理科学学院

                                2017年9月7日